执念是动力、圆梦是初衷

迷雾夫妇 • 给一个结局

惠兰呐、我要如何与你说再见啊~

一个半月的心痛等待,原来那些揪心的幸福片段都是骗人的。
似乎已经养成习惯,不经意间轻念你的名字。

惠兰呐~那语气像极太昱亦是明宇。
放言要让你走进生活,反复重复,把你刻进生命里的啊~
可是,我却无力承受你的人生~

而你,之后如果被我念念不忘,未来又会是怎么样的呢?
我也问自己,如果你是身边人,看着经历这些的你,会如何?
也许我们再多的喜爱与温暖都无法将你的心安慰,惠兰呐~你还好么?
回到家里那些挥之不去的画面忘得了么?

搬家吧。换一个小房子,试试新生活。
新访谈节目,听别人的故事,一定也很辛苦吧…毕竟不单单是见面聊天那么容易。
这两日喜欢的人也在进行访谈类节目,可是似乎形式大不相同,虽然不知道你是否还会继续工作。
惠兰呐~以后的日子你会是什么样子呢?别太责怪自己了,明宇其实说的没错,所有的一切都不是你的错。
是啊、可是你要如何释怀这些皆因你而发生的一切~

怎么办、是非错对似乎无法剥离。
那些因为爱而产生的伤害,究竟还是不是爱呢?

因为被爱而煎熬的人生又该怎样继续?
没想到最后你要像母亲一样傻,相信了爱情。

后悔么?那些甜蜜时光可以支撑余生岁月么?
惠兰呐~ 再见了。

如果有一天相遇在未来,让我给你一个拥抱,留在你身边,陪伴哪怕只是陌生人。
也许我会找到你,在不经意的陌生城市相遇,如果无法遇见,也请你好好生活。
又要回到那个可以保护自己的日子了,还坚定那个梦想么?实现社会正义。报导还没有结尾不是么?
然而,今后无论是否还继续这份工作的你,我都相信那些小伙伴们一直都在你身边的。
那、我们真的要说再见了,来日他方见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2018.03.25夜




以上。新补档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篇原文_前言

时隔一年半,放不下的高主播还是会不经意想起,不知她好不好,要怎样生活才能幸福。

说了再见的告别文字,怎么都没想到这个人物会勾起思念那么久、那么深。所以打算给她一个结局,今后都按这个平行世界记忆。

她要幸福,要她幸福。

今天真的开始动笔推翻之前设想,因为没有设想轮廓,那些片段和梗都乱七八糟不成形。

最后决定基于原片剧情、其他视角延伸。

争取一集一篇的基础上、若能增添篇幅希望虐完过程,最后结局是好的。

你们放不下的高慧兰,哪个梗和画面最是念念不忘?

可以提议探讨。我可能更偏于内心戏,环境铺垫渲染完全没有概念。


就这样开始吧、在你我的世界里,许她一份美好...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