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念是动力、圆梦是初衷

无题。片段。

前言。接15集结尾。
在进京的火车上用流量看完的直播。真的是疯了。片段只有这一段。没有下文没有其他。只是看完无法缓解的疼。想要逃离却又无处可去的痛。如果有人愿意接下去OK没问题。


在得到太昱沉默不语的默许后,蕙兰无法接受的冲出房门。而从警察局出来后就跟踪太昱回家的明宇并没有离开,看着蕙兰穿着单薄裙衫脚上还是拖鞋慌忙走出家后,冲上前拦住了蕙兰凌乱不稳的脚步。明宇看着眼前蕙兰红色眼眶,毫无生机的目视自己后,无力对自己说【明宇呀、带我走】凝望几秒后迈前几步揽过蕙兰,用眼神确认她的情况后一步步向前行。
而反应过来蕙兰跑出去的太昱冲出来后听到蕙兰的话,站定在原地望着两个人,却不知是否该上前挽留,亦或是否可以再留住那个无法放手的人。
呆若前行几步的蕙兰忽然站定,明宇停住担心回望,发觉手臂吃力而蕙兰缓慢蹲下身。太昱握住拳,忍不住向前猛的快走几步,又停在二人身后不远处。明宇担心蕙兰撑不住询问,还好么?蕙兰无声泪流,微颤地说:明宇呀、我走不动了,腿没有力气啊。明宇心疼的轻拍蕙兰搭在膝盖合十的双手,才发现双手颤抖冰冷,不禁收紧揽住蕙兰的右臂。
听见蕙兰的话,太昱心疼到仿似碎裂,这就是我要守护得到的女人,却让她如此这般心痛皆因我。可是,还是希望她在我的身边呐。
太昱松开紧握的双手,走近蕙兰身前,明宇抬头望着他、眼神愤怒、疼痛让太昱加深眉头,太昱将眼神转向蕙兰,看着她无神又悲痛的表情,更加坚定留下她,哪怕悲伤的她也是自己陪着她一同承受。
{不要走,蕙兰呐~}太昱蹲下身说完这句话,蕙兰顿了几秒后木然抬眼与太昱对视,一刻间世界都静止,两个男人望着蕙兰,想看到她有所反应而不是这般死寂。明宇呼出一口气后,渐渐放松手臂。确定她能撑住身体不会倒下后松开手,太昱紧跟着双手扶住蕙兰单薄的双肩,明宇起身望向太昱看着他伤痛坚定的眼神步步退后【蕙兰呐、你爱他,不是么,就算带你离开却也无法让你快乐啊】
就这样看着太昱的脸,看着他伤痛眼神里自己泪流的模样,蕙兰忍不住终于哭出声问【为什么?】她委屈整件事情的不信任、被怀疑、被任意污蔑,为什么到最后就连眼前声声说爱自己的男人也会伤害自己。为什么还要让自己爱上他,报复而已吧。看着颤抖大哭的蕙兰,太昱什么都想不了,借力将蕙兰扶起抱进怀里,用尽浑身气力支撑已瘫软无力的身躯。任由她在怀里哭泣,那丝毫用不上力的捶打,只知道要用力抱紧,不能放开。
当蕙兰真的一丝力气散尽时,双手无力捶下,轻声到只能耳边人才能听到的声量说【终究你也要走的不是么?你已经不再是爱我,而是愤怒演变的折磨。放开我吧】太昱摇头【爱你的心无论何种方式都不曾改变。只是被迷失在浓雾中没有看清自己的心,也没有做的更好让你知道并感受,一切都是我做错了,可那也是爱情呐~都会过去的,没事,没事的、蕙兰呐】蕙兰也不知自己究竟还相信什么,只觉得好累,什么都想不了,仿佛有无数太昱的话语充斥着自己,什么也辨不明。真的好累。
太昱发现怀里的人愈发轻飘,叫蕙兰呐也无法得到回应仍在继续下沉,蕙兰终于撑不住晕了过去。太昱慌张无措将蕙兰抱起,远处不曾走开的明宇也冲到身边,接过蕙兰让太昱开车去医院。


【真的能逼我这个脑里没有故事情节的人写文。高蕙兰真爱无疑了。】


评论(6)

热度(29)